歌哥的小迷妹

玫瑰行者续写:四方阵生死劫(十五)

  (可怜我张公子,目前处于单打独斗状态。埋了好多条线,富蔷重逢也快了,分属不同阵营开始打副本,浪漫多情的张公子也快出现了🥰) ​​​

     中午时分,当张冼赫和武成去往餐厅的路上,却迎面撞上来一群人。

     为首的是一个看着就面色不善的男人,而旁边站着的人就是昨天晚上来找他们谈合作的年轻人。

    “那天的事情我都听阿蚌说了,阿屠的手下阿重见钱眼开,之前也干过不少类似的事情,在赌场赢了钱的客人被他们偷偷跟踪,下黑手。”

     “隗澄,你这是来负荆请罪吗?”武成看着他假装什么事情都不知道,却将责任推给手下。

     “武成,我想你是误会了什么?这件事情虽然是我手下人干的不错,但你们也怕是没有安什么好心,你们来黄金屋想做些什么,莫要以为别人不清楚。”

    “隗澄,说说吧,来找我们究竟想要做什么?”

      张冼赫知道他来不会这么简单的。

     早在来洪勒市,黄金屋之前,隗澄他的背景资料已经调查过了。

    “张冼赫马爷的义子,自从马爷马洪涛在监狱里自杀以后,你的日子倒是过得不错。”

    “看来隗澄你已经把我们调查的清清楚楚的。”

    “张冼赫,自从马爷倒下来你就成功上位,武成你还是防着点吧,毕竟能亲手干掉义父的人还真的是不简单。”

    “隗澄你少费心机了,这次见我们来,说说你怎么准备给我们怎么样交代。”武成声音里带着恼怒不忿。

     隗澄有意挑拨张冼赫武成二人关系,知道两个人面上合作实际上彼此交情没有那么深厚。

     隗澄说完那句话,眼神观察着张冼赫看他面上没有反应,而武成却跳脚了。

    “虽然阿重已经死了,但是这件事情是阿屠没有管好手下人,办事不严管事不力,我已经让人送他下海里,喂鲨鱼了。”

      说完这句话又看向身边站着的年轻人:“这次多亏阿蚌机敏留意到要不然我还真不知道我们这里还有人吃里扒外。”

     “你说这句话是让我们感谢你?” 武成拽了一下身边的张冼赫,“你看看他要不是他为我挡了下,那天受伤的可就是我了。”

     “我明白你的意思,阿蚌东西拿过来吧!”

      阿蚌听从隗澄的吩咐拿出一个盒子,当着张冼赫武成的面打开,是一个人的完整的手掌。

      “就这?”武成看着盒子里的东西不太满意,他是那么好打发的人吗!

      “你们想要的,我可以帮忙,就当送给你大哥的一个礼物。”

       隗澄说完拿出一张纸条,递给武成:“那里有你们想要的。”

       武成接过纸条,又瞅了眼张冼赫,但还是将纸条放进自己衣服口袋里。

       张冼赫知道武成目前还是防备着自己,他大哥果然是他的命门,自己算计的事情多半也是被发现了。

       不过那又怎么样?他要做的事情,一定会继续下去的。

       原本隗澄是不准备见张冼赫和武成的,早在黄金屋他就注意到他们两个人了,尤其是张冼赫,在黄金屋里大出风头,他感觉到不对劲,让阿屠尾随,却发现他们身边有小弟跟着,不想惹出事故,引人注意就放弃了。

       私下里,他早就知道会有两个人到达,他们两个的详细资料早就放在了他的桌子上,但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找来了,而他身边的人会惹出这些事情来。

      “走了。”说完这句话,隗澄带着自己的手下人离开。

       回到黄金屋他的地界里,一进门,一旁的小弟快速出脚狠狠地踢在阿蚌的腿上。

     “说说吧,都做了些什么?”

      隗澄看着跪倒在地上的人,表情里透着阴狠。

      “隗澄哥,我就是有次上洗手间的时候,听到屠夫哥的电话才知道这些事情的,其他的我真的都不清楚。”

      “不清楚,跟了他那么久,真的什么都不清楚吗?”

       “隗澄哥,您让我做的事情我都按照您的意思办了,其他的我真的不清楚。”

        阿蚌假装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屠土为什么会死,根本就不是因为这次的事情,而是他屠夫自己私底下做的事情被发现了,惹火了隗澄所以才死的。

       只不过是借个由头,合理除掉他掉。

       而阿重根本也不是屠夫他的手下,真正的下手的人是谁,阿蚌心里比谁都清楚,因为这件事情原本就跟自己脱不了关系。

        他借这个机会铲除了自己的敌人,要怪就怪他不该发现的,否则怎么会落得这个被丢下海喂鲨鱼的下场。

       “屠夫的事情你办的不错,阿重也处理干净了,以后就跟在我身边混吧!”

        “隗澄哥谢谢您,您给我这个机会,您放心,我一定会为您效犬马之力,肝脑涂地,做您最忠心的狗。”

        阿蚌跪在光滑的地板上,重重磕头表示感谢。

        而跟在隗澄身边的有些小弟却心里嗤之以鼻连屠夫哥,都能出卖上位的小人。

       有些人是跟着屠夫一起混的,看着他被丢下海,心里多少埋怨愤怒仇恨,本来事情完了,打算要处理掉这个叛徒阿蚌,却没想让他成功跟在隗澄哥身边,只能在找机会处理他了。

      有些人本以为这件事情过去,可以争一争隗澄身边人的位置,却没能想让一毛头小子给抢先上位了,不过没关系,总有人不服气会出手,收拾他的,看他最后的下场会怎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