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哥的小迷妹

玫瑰行者续写:四方阵生死劫(十四)

    事情谈妥以后,张冼赫武成二人离开后。

   年轻人坐在沙发上打电话,汇报事情的进展。

   “这件事情已经办妥了,那个张冼赫跟武成已经同意了跟我合作。”

   “很好,这件事情你办的不错。”那边传来另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

    “接下来您准备怎么办?”年轻人语气里充满恭敬和小心翼翼。

     电话里的人他目前招惹不起。

    “按照计划行事。”

    “好,听您的。”

      而另一边的张冼赫跟武成回去酒店里谈事情。

     “武哥想怎么办?真听他的话?”

     “那要不然你有什么主意啊?张老弟,不会不知道我们这次要干的是什么事情吧!”

      张冼赫听到武成这样说,知道他这是同意了。

      现在眼下的局势不得不同意,虽然不知道那人究竟有什么目的,但是能够完成此行来这里要做的事情也是好的,原本他想的招也用不上了,但就怕这个人没安什么好心,他的底牌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轻易用不上来。

     “武哥,这件事情办好了,你有什么打算?”

     “张老弟,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啊?怎么着还想跟我在合作?”

     “都这么久了,武哥还信不过我吗?”

       张冼赫知道他这个人虽然粗糙但是本身是一个特别重义气的人之前的资料上有写过他也跟他相处了那么久,还是比较清楚他这个人的,但是他本质上还是混黑跟着武琰翟的,而他大哥又是那样一个人。

      得借着武成搭上武琰翟才能接触到那个人。

      但这么久以来大家都知道一个事实,那就是那个人不见了,现在明面上当家做主的是跟着他一起打天下的老人,但实际上是他武琰翟。

      但现在只有把眼前的事情办妥了,才能完成后面的计划。

     “信不信的过可不是我说了算数的,冼赫兄弟也得让我看看你的真本事啊!”

       武成放下嘴里的最后一口烟卷,扔到烟灰缸里,拿起桌子上的矿泉水倒进去浇灭。

     “张冼赫,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要做什么?”

     “武哥你说这话,我可是听不明白了。”

       张冼赫没有否认他的话,但也没有承认。

       武成突然伸出手,拿起张冼赫脖子上系着的领带帮他整理。

       张冼赫看着他的动作,等待他下一步的动作。

       果然,他的手指突然间发力拽紧领带,用力捏紧领带勒住了张冼赫的脖子。

       看着张冼赫皱起的眉头额头上的青筋,痛苦的眼神。

       武成笑了:“张兄弟,我劝你还是不要耍花招,否则后果你承担不起。”

       张冼赫点了点头,因为脖子被勒紧而发不出来声音。

       武成看到他的反应,放开捏住勒紧张冼赫的领带,看到他放开后他在咳嗽,和之前被领带勒紧造成的,脖子上的血管膨胀,青筋鼓起。

      “你叫我一声武哥,不管怎么说总归是救了我,我不会对你下杀手,但是我大哥武琰翟你知道吧!”

       听到武成提到武琰翟张冼赫的眼睛眨了一下。

       武成看他的反应,知道他是明白他的意思的。

     “江湖上的传言想必你也是有所耳闻的,劝你一句,有些事情还是少参和。”

       撂下最后这一句话,武成头也不回的离开张冼赫的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

      等他离去以后,张冼赫走进洗手间看着镜子里脖子被领带勒紧过后留下的红痕。

      他知道武成这是在警告自己同时也是在劝告他,因为他救了他,虽然那是他有心算计的结果,看来他之前虽然对自己有所放松,但是目前的情况看来他更加警惕自己了,只怕是武琰翟说了些什么,这也是他故意为之的,就是想要看看他是什么反应,看到武成这样子,他已经明白了。

     即使他和他背后的那个人在难对付,他还是会依照自己的行动计划去部署,完成任务。

      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他不会亮明自己的底牌。

      而武成回到自己的房间,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具体汇报给他大哥武琰翟。

      武成虽然让武琰翟从他小时候到长大后仍是让他操过不少的心,但那毕竟是他唯一的亲弟弟,他的事情他总是放在前面的,除了触及到利益的时候,他总归会是一个好大哥。

      听完武成讲完全部事情经过后,武琰翟心下有数。

     “这件事情,就照他说的办。”

     “好的,大哥。”

      听大哥这样说,武成放下心来毕竟他大哥武琰翟可不是一般人,那可是闯过龙潭虎穴,刀尖火海里滚过来的人,经历过风风雨雨,要不然能有今天的地位,而他自己呢!妥妥的,背靠大树好乘凉。

      所有人会给他面子,是因为他大哥武琰翟在,他知道没有他大哥在,他什么都不是,大哥的话从来都是一言九鼎,而如果有人敢对大哥不利他绝对会让对方知道什么叫做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他的眼睛会牢牢地盯着,任何想要试图搭上自己想要靠近大哥对他不轨的人,他一个都不会放过,如果张冼赫没有救过他,当他拿起领带勒紧他脖子时,在用力几分他已经死了,做了他的手下亡魂。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