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哥的小迷妹

玫瑰行者续写:四方阵生死劫(十三)

    几天过去了,张冼赫和武成只是在酒店房间里待着,那边没有任何动静和消息传来。

    但是酒店房间来了一通陌生的电话,说是想要见见张冼赫和武成二人。

    说知道是谁派人来对他两收拾动手的,同时也有一份礼物要给他们,去不去就看他们意见了。

    张冼赫和武成接到电话以后,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沉思。

    “武哥,你怎么看?”张冼赫看着面色不太好的武成。

     武成看着对面沙发上坐的张冼赫:“张老弟你觉得呢?”

     张冼赫心里知道他想去,就顺着他的意思:“武哥去看看,我也想知道究竟是谁想对我们动手。”

     两个人动身前往约好的地方,兰庭酒店,包房内沙发有人早已等候多时了。

     等他二人进来,那人挥挥手,身边的小弟全部退出包厢。

     “武成,张冼赫,还算给我面子过来,我知道你们今天很疑惑为什么我会请你们过来。”

      张冼赫没有吭声,而一旁的武成早就按耐不住了,自从有人打来电话以后他就想知道是谁,毕竟他的事情鲜少有人知道。

     “有话直说,别磨磨唧唧的。”

     “果然啊,武成兄弟跟他们说的一样性格直爽。”

     “我这次请你们过来,是有笔生意想跟你们二人谈谈,为了表示我的诚意,这份礼物还请你们收下了。”

      示意他们看地板上的人。

      在他们一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人被捆绑住,在地板上跪着,地板上有血液在流淌,他的脑袋有血液顺着脖子流淌滴答滴答地滴着血。

     “这是?”武成看着地板上的人发出疑问。

     “这就是朝你们下手的人,小重是跟随赌场打手阿屠的手下人。”

     “好心帮我们,真会这么简单?”张冼赫看看地板上躺着一动不动的人,在看看面前嚣张至极的看起来才不过20多岁的年轻人。

    “我知道你们两个人的计划,也知道你们想要做什么,我可以帮你们,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你小子毛还没长齐,就学人家出来混社会,真以为这是幼稚园啊!”武成很不屑,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人,结果就是一年轻小伙子看着岁数还挺小的。

     “武成,武琰翟的亲弟弟,闯了祸出来避避风头,而张冼赫是马爷马洪涛的养子,你们二人会聚在一起,是为了那件事情吧!”

     听完他的话,四周空气都安静下来了,他们两都知道这小子是早就做足了功课,早有准备,也许说不定这人还真有点本事呢!

     “你是什么人?”张冼赫听完他的话内心很警惕,这小子知道的内幕还挺多,就连他们都只打探出来武成跟武琰翟的一点点消息,而他却……

     “我是什么人重要吗?我要的东西很简单,我想要上位,成为新的主事人,而你们可以帮我,我也可以帮你们,互惠互利的事情,大家都有甜头可赚。”

    “你怎么知道是他对我们下的手?”武成眼神充满警惕。

     而对面的年轻人看到他的这一反应笑了笑:“你们一来我就知道了,而黄金屋里的人不会露面见你们的,你们啊,怕是白来了,而且我的手下人看到有人鬼鬼祟祟找了杀手过来,原本是准备对你们赶尽杀绝,后来却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放弃了。

     “你放心如果我真的要对你们下手,我绝对会处理干净,而不会那么麻烦。”

     “警是你报的?”张冼赫问,他知道事情是自己干的,但总得找个人替他背个锅。

     “不是我报的,我的人通知消息晚了,我到的时候那一批臭条子已经来了,不知道是哪路人干的。”

    “你的要求?”张冼赫问。

    “你拿到你们想要的东西,至于我你们不用管,事成之后我来找你们的。”

     “你凭什么觉得我们需要你,你是谁?”他的那席话虽然让武成放下心来,但是他的秘密还是越少有人知道越好。

     “我是谁真的这么重要吗?我可以帮到你们就足够了,你们也不想跟我过多牵扯吧!”

    “是吗?你真可以帮得到我们?

    “武成你的事情我不会说出口的,你放心我这个人一向守口如瓶的,交易外多余的事情我不会做的,给你自己添麻烦我还不至于那么傻。”

     听到他如此保证,武成心里想着等这件事情彻底办成了,这个人他绝对不能留着。

     毕竟只有死人,才能守住秘密。

     而对面的人看他放松下来,知道他这是同意了,又看看张冼赫看他什么反应。

     张冼赫看着对面的年轻人,虽然不知道他的身份,但这个人绝对不简单,他们的事情那么严密却被人知晓了,只怕是他们身边恐怕有叛徒。

    而且他竟然很坦诚的把这件事情说出来找他们合作,还说可以帮到他们,这可不是小事情,敢夸下海口,这个人绝对不一般。

    “武兄同意了,我绝对没有意见。”

     听到他如此之说,年轻人瞅了眼武成看他有什么意见。

     “这事我可以同意,但你这礼送的诚意不够啊!”

      “我的人赶到的时候他已经没知觉了,至于是谁下的手,我想二位心里清楚吧!”

       武成其实心里比谁都明白这件事情原本就是冲着他来的,是他牵累了张冼赫,却假装不知道。

      而这死小子却非要捅破这个窗户纸,不给他面子,他死定了。

      “我在赌场里赢了钱,怕是有人眼红招来了杀手,而武兄是我的合作伙伴,那人怕是居心不良想要拆散我们的生意。”

      武成听到张冼赫如此给自己面子维护,对他的印象又好了些,毕竟他又不傻,张冼赫不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情跟他有关系,那群人冲着的目标本来就是他。

     听见张冼赫如此维护武成,年轻人没在出言揭露真相。

     “这具尸体你们看怎么处理?是让丢在野外喂了动物让们饱餐一顿?还是我交给你们?

      现在的情况不能太惹眼,武成想了想决定:“就交给你办,事情处理的干净点。”

     “好,放心吧!”

      很快有人进来,推进来一个大型的垃圾车,把在地板上直挺挺的人,装进去,推车离开。

       地板上留有血迹的地方,也被人很快擦干净,好像这里没有人来过,没有发生过事情,没有人丧生于此。

       有些事情无能为力,处于局中只能眼睁睁看着发生,人的生命也许在一瞬间就丧生了。

       张冼赫他看过比这更黑暗的事情,他知道他面对的他们是怎么样的一群人,在他们眼里生命不值一提,而他很清醒明白的知道自己早就卷入了,无力挣扎。

      泥潭有时候会让人下沉,直至淹没跟他们一样,能爬出来的少之又少,而他自己他不知道,因为这一次他面对的不是一般的人,这是一个未知数。

     还好林蔷她没有来,他不一定能保护的了她,如果她来了,只怕会更危险。

评论

热度(4)